Haleybaek

本命bbh&dks,天长地九金茶蛋的乖巧爱丽

第九队(超能力梗)

十七、
 
金俊勉把战略跟都暻秀详细交待了一番之后,再待了几日就带着金家的三个前往东区了。临别时的情景真是令人无话可说,平时高冷的世勋竟然和钟仁在那里难分难舍地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着话,钟大和伯贤更是抱着不愿分开,然后灿烈还要过去火上浇油地哭嚎几声,艺兴和珉锡也是说得停不下来,不停叮嘱对方照顾身体。俊勉感到无比的空虚,因为他就孤零零地站在一旁,弟弟们只是跟他说了几句分别标准用语就去找自己的小伙伴了,当他无比绝望时,看到暻秀走了过来。他激动地展开双臂准备迎接暻秀的拥抱,暻秀看到这个动作也没扭捏自然地抱了上去,拍了拍他的背,道:“哥,照顾好自己啊。”
 
俊勉感动地连着“嗯”了几声,正准备回答:“你也是”,结果,暻秀又补了一句:“还有啊……看着点钟仁,现在嘴巴都养刁了,怕他去了吃不惯,就只吃炸鸡,多不健康啊……”
 
俊勉只觉心里一堵,松开暻秀,不满地嘟囔道:“这些你自己叮嘱他啊,你跟我说干嘛,你就一点都不关心哥啊。”
 
暻秀笑了笑:“跟他说有用的话就不会跟哥说了,我不是不关心哥啊,你可是跟第七队在一起啊,就算珉豪不在,肯定也会麻烦自己的哥哥照顾你的。哪里用得着我们担心啊……”说完,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
 
“暻秀……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啊……你以前……可正直了……”俊勉呆呆地说道。
 
“难道我现在不正直了?”暻秀瞪大了双眼,表示否定。
 
俊勉无奈地摇摇头,拍了拍暻秀的肩,语重心长地道:“没事的话……还是多跟艺兴待在一起吧……远离伯贤……他会把你带坏的。”
 
“伯贤多可爱啊!俊勉哥,你这可不好,刚处对象就开始怼队友了,未来堪忧啊……”暻秀装模作样地皱了皱眉头,微微摇摇头。
 
俊勉脸一黑,转身离开,坐到直升机上,心里怨念:我深深感受到了单身狗对非单身狗的排斥和不满……
 
尽管难分难舍,离别还是要到来,暂时的离别是为了下一次相聚。
 
战事不等人,九人分成两队之后,就迅速地进入了紧密到没有喘息机会的战斗中。西区继续沿着制定好的前进路线一路进攻,从西区西南部蜿蜒北上,西区8号是从西南部进入北部的入口城市,由ZN的二代智能人Felix上校驻守。Felix是一个十分警惕的人,早在西区10号被进攻时就改进了防御和反侦察系统的安置,把仓库里的S型武器全部换成了R型。由于防御系统的敏锐性,就算飞机开了隐形模式也还是会被查出,所以军队根本无法进入。所以在商讨之后,五人决定让带领军队的赵贤宇中尉留守城外轰炸哨岗,吸引敌军的主军力,五人先行潜入西区8号。
 
五人在西区8号潜伏了几日,让赵贤宇给敌军造成一种正面攻击的假象,大部分的兵力都派到了边界,也调遣了几架R型武器,Felix嗅觉敏锐,思虑周全,自然不会全部派到边界去,他自然是要为城内保留军火的,以防止被背后突袭。
 
月黑风高夜,最适合搞突袭了。吴世勋在一座高楼的楼顶边沿休闲地坐着,两条腿悬空荡着,慵懒地对着耳麦说了一句:“暻秀哥,究竟什么时候开始行动啊……我都要睡着了……”
 
没听到暻秀的回音,反而响起了伯贤抱怨的一句:“你这种半空悬吊的坐姿还有困意?!你哥我现在紧张得心跳就没慢下来过!”听完,世勋四处扫视了一眼,才看到左边大楼楼顶僵硬成一座雕像的屹立在栏杆旁的伯贤。
 
“噗嗤——哈哈哈……”无情的嘲笑入耳,伯贤狠狠地瞪了一眼远处的吴世勋,抱怨道:“所以说,都暻秀你明知道我恐高为什么还派给我这种任务?!究竟什么时候行动?再不行动我就要冻住了!”
 
耳机里才响起都暻秀冷静的声音:“急什么?不是已经说了看我动作吗?”
 
伯贤翻了一个白眼,道:“我连你人在哪都看不见,怎么看你动作……”
 
话音刚落,就听到远方传来“轰隆——”一声巨响,ZN的防御指挥中心轰然塌陷,黑夜里只能看到泛起的烟尘。两人均听到耳机里传来暻秀的声音:“这就是看我动作的意思,行动吧。”
 
世勋轻笑一声:“呵,COOL!”,随即一手抓住早已系好的绳索,一个飞跃就跳了下去,与此同时,另一边的伯贤也全然没有了刚才瑟瑟发抖的样子,后退了几步起跑跃到栏杆上,脚一蹬朝着黑夜扑去,落到一半时就戛然而止,腰上缠着的绳索紧了紧,勒得他倒吸一口冷气。
 
“伯贤哥,跟你说了别系在腰上,你不信。”世勋一边说着,一边脚一蹬墙面借力朝着对面的大楼荡去,“框!”的一声,撞破了对面的ZN办公大楼的玻璃摔进去,迅速一个翻身站了起来。另一头伯贤根本无暇顾及他的话,他吊在半空中飞速地沿着墙面移动着躲避扫射过来的子弹,听到声音的吴世勋担忧地喊了句:“出什么事了?”
 
“呵……Felix带的军队反应速度可以啊……有一架直升飞机在攻击我,枪火很猛。”伯贤喘着气说道。
 
“我来帮你。”世勋皱了皱眉道。
 
伯贤将脚踩在大楼的落地窗的接缝处,稳了身之后迅速一个回头朝着炮火的源头方向猛地一抬手,一道激光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飞去,眨眼之间,“砰——”的一声巨响,夜空中绽开一朵巨大的橙红色的火花,紧接着就是噼里啪啦的机器报废声。他得意地一笑:“不必了。”,然后脚用力一蹬,朝着世勋所在的大楼荡去,撞破玻璃进入。世勋听到声音后,就迈开大长腿奔到声源处,看到毫发无损的伯贤之后松了口气,打趣道:“伯贤哥,刚刚的烟花不错哦……”
 
伯贤拍了拍身上的灰,露出自信的笑容:“那可不?你喜欢啊……一会儿还可以看。现在我们先抓紧时间去拿资料,刚刚那个直升飞机肯定会惊动他们的,就算暻秀暂时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时间也很紧迫。”
 
“嗯,走吧。”世勋点点头回道,然后迈开腿向里走去,伯贤也没再多话迅速跟上。二人走到一个紧闭的门前,世勋熟练地打开密码锁,直接就输入了正确的密码,大门开启,入目的是一个巨大的荧光屏,以及一张只放了电脑的办公桌。伯贤和世勋走了进去,伯贤径直走到电脑前,从手表一侧抽出一个薄薄的芯片,插入电脑主机,手指飞快地操作着键盘,屏幕上显现出多条进度条。还没等世勋反应过来,伯贤就完成了所有资料的导入,他抽出芯片插回手表中,对着世勋轻勾嘴角道:“完事,走吧。”
 
“哥?你确定全部都导入了?”世勋诧异道。
 
“废话,当然全部导入了,整个西区北部的所有领导者的资料全都有了,包括北部的武器数据也全部导了。”
 
“你也太快了吧?那要我来干嘛?”世勋一边感叹一边和伯贤走出门,刚一出门迎面就是一颗子弹飞过,从他耳侧边擦过,在脸颊上刮出一道血痕,伯贤迅速将他拉回来转身靠在门边,瞬间猛烈的枪声响起,火光四起。伯贤紧紧贴着墙面,看了一眼面前已经被子弹打得千疮百孔的荧光屏,冷笑道:“要你来,就是怕出现这种情况。”
 
“他们这反应速度很快啊,我们都声东击西了,还是没办法万无一失啊。”世勋严肃地说道,紧接着抬起手对着门外轻轻一挥,正飞向他们的枪弹瞬间被狂风逆转了方向,朝着敌军直直射过去。二人趁机冲出来施展进攻,狂风席卷,强光夺命,敌军甚至都没看清二人的脸就被自己的子弹穿透,或是被激光分割,烟尘四起,一地的机械残件,二人踩着地上的智能人的尸骸,穿过浓浓烟雾来到刚刚撞破玻璃的地方。伯贤微微探头瞥了一眼下空,咽了咽口水,道:“世勋,我们……就不能坐电梯吗?”
 
世勋从包里掏出工具,道:“哥你也看到了敌人就是从电梯上来的,你还想从电梯走啊?估计我们会死在电梯里吧……”
 
“那……楼梯也可以……”伯贤说到一半看了一眼身后又有赶到的智能人,只能无奈扶额,接过世勋递过来的工具,在腰上打了个死结,世勋给了他一个眼神示意,两人将锚头一掷,反身从破洞口跳下,双脚瞪着落地窗的厚玻璃一路往下。不断有直升飞机的光扫到他们身上,但是根本来不及攻击他们,因为他们的速度太快,敌军的战机根本无法瞄准他们,并且因为防御指挥中心的崩塌,整个防御系统失效,所以赵贤宇命令备战的空军早已进入西区8号的上空,对ZN进行炮火攻击。二人迅速稳当地落地,就朝着火光肆虐的方向奔去。
 
朴灿烈满意地看着眼前被火焰吞噬的敌军,听到后方的脚步声迅速转头去看,看到世勋和伯贤朝着自己跑过来,对着他们挑挑眉道:“顺利拿到了吧?没什么情况吧?”
 
伯贤喘着气道:“拿到了……遇到一点情况,但是……我们解决了……”
 
世勋歇了口气,问:“艺兴呢?”
 
“和暻秀在一起。”灿烈说完后抬手抹了抹额头上的汗水,又接着道:“他们的数量比我们想象得多,而且现在还只是派出了地面的R型武器,空中的还没使呢。”
 
世勋和伯贤不由蹙眉,眼中浮现一丝担忧,突然间眼前闪过一道强烈的紫光,世勋紧张地对着耳麦喊道:“艺兴,出什么事了?!”,话语刚落,三人就同时朝着刚刚紫光出现的方向跑去。与此同时,耳机里传来暻秀的声音:“你们快过来!”
 
三人赶到时,不由被眼前的景象震惊到了。艺兴满头大汗,一手对着暻秀的左胳膊放着治愈术,一手撑着巨大的弧形透明的紫色防御结界,透过透明的紫色的结界能看到外面密密麻麻的白色的禽类,细看形状颇有些像蝙蝠。看到三人赶到,艺兴喊道:“伯贤快过来接替我防御,我必须赶紧给暻秀驱毒,不能一心二用。”
 
伯贤大步伐地冲上前,双手一展撑起巨大的黄色的光盾,艺兴即刻撤掉自己的紫色结界,双手并用地对着暻秀的胳膊进行治愈。世勋和灿烈紧皱着眉头看了看盾外的不明生物,又看了看左胳膊无力地垂着的暻秀,问道:“什么情况啊?”
 
“新型S型武器呗……改造加强过的蝙蝠,带有剧毒,中了之后全身僵硬,血液凝结而死。”暻秀叹息道。
 
灿烈不由瞪大双眼:“不是吧?!他们还搞起了这种生化武器,直接变异生物来作战啊。”
 
暻秀冷笑一声:“呵,他们又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改造人都出现多少年了。这种蝙蝠估计还只是冰山一角,就ZN那种只要能赢什么都会尝试的劣性……”
 
暻秀还没说完,艺兴就在一旁着急打断道:“哎哟,你别说话了。明知道自己中了什么毒,还不保持一下平静?再啰嗦,你这条胳膊就别要了!”
 
听到艺兴话的世勋担忧地凑上来道:“这么严重吗?”
 
艺兴额头上已是密密的一排汗,脖子上也有汗珠滑过,他叹息道:“我现在在努力给他驱毒,我刚刚因为要加大防御,所以只能暂时给他截断毒素在体内的传播,他要是太激动地说话,心跳和呼吸度都会影响到这个毒素在他体内的流动速度,所以我让他保持平静,让我更好控制这个毒素,尽快驱散。”
 
变种蝙蝠不断撞击着光盾,伯贤为了完全抵抗,不断地运力加强光盾的厚度和防御力,不一会儿功夫就已经满头大汗,他语气微弱地开口道:“这样死撑着根本不行,灿烈,你和世勋把它们解决了,我数三声,把光盾撤了然后我护着艺兴哥和暻秀,你们立刻冲上去把它们都灭了。这种满天飞的鬼东西,也只有你们两个能解决了。”
 
灿烈和世勋点了点头,灿烈的手心已经窜出一朵火苗,做好了准备。三人交换了一下眼神,伯贤迅速手一收,撤掉了光盾,后退两步站在艺兴和暻秀前面紧接着拉开了一个较小的光盾围住三人。与此同时,灿烈和世勋快步冲上前,灿烈轻轻一掷,扔出两朵火苗,火苗在半空中绽放展开成一个凤凰的形状,世勋招来一阵强风朝着两只凤凰刮去,一瞬间,夜空中一片火海,蔓延到天际,响起“噼里啪啦”的燃烧的声音,夹杂着蝙蝠的凄惨的嚎叫声。
 
两人保持这样的默契,不停地反击着四面八方扑过来的变种蝙蝠,西区8号的夜空变成了一片橙红的火海,呼啸的狂风的助力下,火势在空中扩展延伸,火舌一并吞噬了盘旋在周围的ZN的战机。
 
在把暻秀体内毒素都驱散之后,艺兴仰望着半空的烈火,感觉异常夺目。看着发起这一切的火海中央的两人,欣慰一笑,道:“我刚刚还担心他们受伤呢,毕竟四面八方地扑过来,防不住也是可能的。现在看来,完全是我多虑了。”
 
暻秀也满眼欣慰,道:“以后这种天上飞的武器就该交给他们负责。我还是就负责地面的好了。”
 
伯贤收起光盾,转过身来不满地说:“你们好歹也夸夸我好吗?我在这里护着你们那么久?看不到吗?”
 
艺兴温柔地对他说了句:“当然看到了,多亏你了,伯贤。”
 
伯贤满意地努努嘴。随后就看到自己的正前方,驶过来的坦克和赶赴来的军队,叹气道:“暻秀啊,既然他们解决天上飞的,那这地上跑的,我们来吧!”说完就撸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暻秀也转过身来面朝驶过来的坦克,咬了咬牙准备开打。艺兴心里无奈地叹了声气,轻轻一挥手抛出一个治愈球包住三人,想了想又朝世勋和灿烈放了个治愈球。
 
这一夜,西区8号被狂风烈火,光剑地裂席卷,收入囊中,是迟早的事情。最后,Felix弃城而逃。
 
天明时,晨光照射到西区8号时,已是一片狼藉。空气中弥漫着烧焦的味道,仅剩几座大楼还屹立着,其余都已经化成一片废墟,地面上无数裂纹,蔓延伸展开遍布整个城市。
 
五人摊在地上,大口喘着气,望着明朗起来的天空,伯贤抱怨了一句:“啊……烧焦的味道和汗臭味夹杂着……真难闻……世勋,来一阵风散散味儿……”
 
“我累了……你就将就将就吧,一会儿就有人来把你抬走了的。”世勋无力地回道。
 
“我们就在这等贤宇哥来把我们抬走吧……累死我了……让我眯会儿……”灿烈嘟嘟囔囔地说着,说完就闭上了眼去会周公了。
 
暻秀嘲讽了一句:“朴灿烈果真是心大的人,这种环境都能睡着。”
 
“哈哈哈哈……”另外三人此起彼伏地笑出声,一片狼藉的西区8号上空回荡着他们的笑声。
 
——————————————

憋了两天终于憋出来了,昨天写到一半就卡住了Q_Q

美好的51假期没有勤劳地更新 大家见谅(・ิϖ・ิ)っ

评论(10)

热度(1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