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eybaek

本命bbh&dks,天长地九金茶蛋的乖巧爱丽

祝我的宝生日快乐

遇见你
是一首歌
迂回曲折 跌宕起伏 有低沉 有高潮
喜欢你
是一首诗
下笔都是柔情 字字都是爱意
你乘着风来到这世界
我在夏季的尾巴认识你
迷雾散去 我看到了你 披着这世界的光站在那
拥有这世上最甜美的笑容
最清秀的眉眼
最甜蜜的嗓音
一点一点入侵我的心 占领 扎根
打破满天的乌云 照进来
从此 我的世界 五彩斑斓 生机盎然
你带着我梦里阳光的味道
你推开沉灰破旧的老门
为我的梦想掸去灰尘
对着我伸出手 笑着说
我们一起走花路吧
你就是我
日复一日的梦想

我亲爱的边伯贤先生
祝你26岁生日快乐

愿你安康无忧 长乐心安

来得这么晚我很抱歉
没有陪你度过风雨最大的时期 我很抱歉
没有一眼在人群中认出你 我很抱歉
还好 也不算太晚
还好 我找到了你 我的光之子
还好 星河璀璨 时光正好

我亲爱的伯贤儿
愿你永远笑靥如春花 眸中泛星辰
愿清风宠爱你 太阳亲吻你 月光拥抱你 有灵的万物温柔待你
愿这微渺人生够你尽情挥洒一腔热爱 尽力散发自己的光芒

祝福你的26岁
祝福你的未来

评论(2)

热度(19)